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同里的阳光》将上映 获美国IDG集团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20:06  新浪娱乐
《胡同里的阳光》将上映获美国IDG集团投资

《点亮欧洲》导演

《胡同里的阳光》将上映获美国IDG集团投资

《点亮欧洲》演员

《胡同里的阳光》将上映获美国IDG集团投资

《胡同里的阳光》主演颜丹晨

《胡同里的阳光》将上映获美国IDG集团投资

《胡同里的阳光》导演

  14日,《从头再来》、《点亮欧洲》和《胡同里的阳光》三部温情励志片将同时上映。今天下午,三部影片主演齐集一堂,为自己的影片造势。

  《从头再来》的主角是海归建筑设计师邓江涛,工程失误使他经历了种种磨难——开出租车、住地下室,在相信自己可以从头再来的坚定信念下,邓江涛终于重新登上事业和生命的高峰。影片由曾执导过《红尘》、《孔乙己正传》等影片的古榕导演,在《茶馆》、《火烧圆明园》等电影中出镜的德国演员乌韦·克劳特,在《从头再来》中也有出色表现。

  《点亮欧洲》是一部再现温州商人打赢反倾销第一胜案的电影,这部形式新颖的主旋律电影描写了中国加入WTO后,温州打火机企业与欧盟发生的一起贸易纠纷。片中穿插了主人公林朝安与两位女孩的感情故事,让这个讲述中国人与外国人打官司的影片,多了几分温情。

  由安战军执导、颜丹晨(《胡同里的阳光》将上映获美国IDG集团投资 blog)主演的《胡同里的阳光》剧情与《从头再来》类似,以一位装修设计师的生活磨难作为主线。该片在投资上得到美国IDG集团的支持,这也是美国IDG集团和中影合作的第一个电影项目。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表示,吸引海外资金投资中国现实题材主流影片,进而将这些影片推广发行到海外市场,这是中影的一项长期战略计划。 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同里的阳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