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发多情男情骗几代女星 葛优笑称很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21:27  金羊网-新快报
长发多情男情骗几代女星葛优笑称很过瘾(图)
长发葛优

长发多情男情骗几代女星葛优笑称很过瘾(图)
葛优变身“小丑”

  在最近的一个“贺岁档最受期待明星”网络评选中,葛优以27%的支持率当选,大幅度领先周星驰(长发多情男情骗几代女星葛优笑称很过瘾(图))李连杰(长发多情男情骗几代女星葛优笑称很过瘾(图) blog)等大腕。而今年贺岁档迎来的第一部喜剧,就是葛优主演的《桃花运》。这部集结了十多位红星,具有“桃色幽默”、“剩女宝典”、“爱情小品”、“南腔北调”等诸多看点的影片,即将于11月20日(下周四)全国上映。

  继上周曝光“长发艺术家”葛优和”丑女“范冰冰(长发多情男情骗几代女星葛优笑称很过瘾(图) 听歌 blog)的激情戏后,昨日片方又公开了一组葛优的骗情招数剧照,包括做俯卧撑显摆体力、摇扇子卖弄风情、叉腰肌踢足球、烟灰缸砸脸苦肉计等。不过,在葛优看来,自己片中能搞定范冰冰、邬君梅等几代女星,真正的绝招在于“循序渐进,文火慢炖”。他开玩笑说,桃花运可以交,但得按顺序来,“谈恋爱也要有节奏尺度,先和年轻的谈,再和年老的谈,之后才可行走江湖。”

  除了打响贺岁档的《桃花运》之外,葛优也将在12月底上映的《非诚勿扰》里压轴贺岁档,解决金融危机之前,他得先搞定感情问题,“你说这贺岁片吧,就像爬楼梯似的,第二部要超过第一部,第三部要超过第二部,难哪!”对于《桃花运》预告片里的激情戏,葛优表示自己没有心理障碍,只是因为觉得好玩拍摄时经常笑场,“我就没在电影里真正爱一回,这次也是为了让女人心甘情愿把钱掏出来,那自然得有很多情感交流,有时靠他的才艺,有时只需要一个温柔的注视,而且激情戏也不是直观的,有时候是用耳朵听的。”

  光头不见,变“长发偶像”

  自称“胆小内向,着装放不开,夏天T恤衫,冬天水洗布的裤子已经不算土”的葛优,此番在《桃花运》里的牛仔长发造型,让人耳目一新,也终于让他体验了一回时髦的感觉,光是西装就穿了五六身,那“飘出了文艺气质”的长发,则是他和导演花了三个月时间,参考了郭富城(听歌)小虎队(听歌)和一些日本偶像剧后才定下的造型,“常有人劝我时尚起来,开放一点,年轻的时候我也留过长发,长到可以用嘴咬住,现在生活中改变光头是没戏了,就只能在电影里头过过瘾。”

  对于观众给他的高度评价,葛优说,自己并没有特别的演绎方式,“我这个人不太用功,比较懒,我只是在生活中随意地观察,随意地看,我的状态就是在过日子。”不过,现实生活中“恐飞”出远门只敢坐火车的他,这回在《桃花运》里破天荒地玩上了高空木马、摩天轮等惊险游戏,绷着心脏拍了几条后,他才想起“要导演让剧组买保险啊”。

  撑叉腰肌,自嘲自己骗子脸

  作为中国明星足球队的一员,葛优这回在《桃花运》里的任务,和明星足球队的口号一样,要“让世界充满爱”。从来没机会在大银幕上展示自己脚法的他,这次终于在《桃花运》里实现了愿望——为了征服邬君梅的心,他大打亲情足球牌,和邬君梅的儿子等小孩一起踢球,顺势认输后连做20个俯卧撑显摆体力,赢得场外中年妇女们说他“活蹦乱跳”的正面评价。

  山寨葛优逗舒淇(长发多情男情骗几代女星葛优笑称很过瘾(图))

  在刚刚曝光的《非诚勿扰》花絮视频中,葛优“醉酒当歌”戴着日本大叔脸谱的卡通造型相当逗人。从花絮来看,这段“歌舞升平”的情节发生在北海道的一间小酒馆,穿着和服的葛优被拧上了一个塑料鼻子,鼻子上连着一副黑框眼镜和两道浓眉,下面还有两撇八字胡,一皱鼻子就能联动,逗得舒淇哭笑不得(见小图)。

  此前曝光的《非诚勿扰》预告片和海报都主打深情、忧伤感,而这次终于爆出喜感元素。不过一旁的舒淇依旧表现得深情款款,看来这部冯小刚的电影,依旧是“悲喜交加”。 (刘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