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爱情道具曝光 大派“费洛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2:25  广州日报
周迅爱情道具曝光大派“费洛蒙”(附图)
周迅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摄影报道) 《女人不坏》昨日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徐克及三位主演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齐聚一堂,周迅不仅现场大派自己在影片中的法宝“爱情通行证”,与桂纶镁、张雨绮一起宣称只要贴上这个就可以吸引到任何想追到的帅男。据悉,《女人不坏》已确定于12月4日全国公映,打响12月大片热闹贺岁的头炮。

  发布会上周迅笑着向媒体展示了一张形似地铁卡、名为“爱情通行证”的小卡袋,里面装着两枚散发着香味的透明胶贴,原来这就是《女人不坏》影片中的重要道具,这也是周迅在片中发明来控制爱情终极真相的利器“费洛蒙胶贴”。“影片中,就是以‘费洛蒙胶贴’成功的控制了异性对自己的感觉,让冯德伦(听歌)‘爱上’了自己。”而桂纶镁、张雨绮也表示,在不经意间获得这个爱情的秘密武器后,生活也从此大乱。

  张雨绮还当场“大掉书袋”,称该词来源于希腊文Pheromone,“西方科学家就发现,每个人都会以“费洛蒙”来散发自己的气味并吸引异性,如果你想你暗恋的对象对你‘一见钟情’,你就用这上爱情通行证,就能俘获美男啦。”

  对于《女人不坏》中的“高科技恋爱”,徐克笑称只是想探讨一下21世纪人们享受爱情的新方式和有趣选择,因为传统的爱情模式正在逐渐瓦解,人们对“爱情是什么”这个命题也越来越无解。他与三位女主角一起宣布在全国启动“费洛蒙爱情计划”,在北京、天津、西安等城市举办多场“交友派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