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今年走《桃花运》 《非诚勿扰》双份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3:16  都市快报
葛优今年走《桃花运》《非诚勿扰》双份贺岁
《桃花运》

葛优今年走《桃花运》《非诚勿扰》双份贺岁
《非诚勿扰》

  记者 冯泽

  “贺岁常客”葛优去年就演了命运呼叫转移(葛优今年走《桃花运》《非诚勿扰》双份贺岁 blog)》中的一小段,很多观众都说没看过瘾。不知道是不是一向本着“为人民服务”精神为人处世的葛优听到了观众的呼声,今年铆足了劲,一拍就是两部:一部《桃花运》,一部是在杭州取景的《非诚勿扰》。

  葛优常常见,今年不一般。哪里不一般呢?主要还是在造型上。虽说《桃花运》是一部停拍后又复拍的影片,葛优的戏份主要是停拍前拍的,但并不影响他的吸引力(听歌),尤其是他在这部影片里造型大变,不仅穿着时尚,还长发飘飘。

  虽然之前葛优并不承认复拍后的《桃花运》是他的作品,但既然制片方坚持要上映,葛优也只得作罢,说如果影片不停拍,他其实还是挺喜欢这部影片的:“尤其是那一头长发,是我和马俪文(葛优今年走《桃花运》《非诚勿扰》双份贺岁 blog)导演参考郭富城(听歌)小虎队(听歌)以及多个日本偶像的发型,花了3个月才设计定型,后又专门定制的。虽然我年轻的时候也留过长发,长到可以用嘴咬住,但现在绝对不可能了,只能在戏里过瘾,所以我觉得这次形象特别好。”

  除了留长发外,一向很少坐飞机,去外地拍戏都选择坐火车的葛优,这次《桃花运》中也来了次大“飞天”:“高空木马、摩天轮都坐了,也是一种尝试。”

  对于《桃花运》吃不准,对于《非诚勿扰》,葛优底气就足多了,觉得这部戏同冯小刚的第一部影片甲方乙方(葛优今年走《桃花运》《非诚勿扰》双份贺岁)》特别相似,没有多少功利之心,所以最后出来的效果特别好。

  昨日,葛优在日本北海道拍摄的一组剧照也正式曝光,葛优竟然一副日本“欧吉桑”(日语中大叔的意思)装扮,还是个“山寨版”:虽然也身穿和服,不过头上戴了头套,又加了个橡胶鼻子,嘴唇上还贴了两撇夸张的八字胡,再配上一副超级夸张的大黑眼镜,本来就非常具有喜感的葛优简直成了个“活宝”。从剧照看,葛优如此装扮应该是为了追求美女舒淇(葛优今年走《桃花运》《非诚勿扰》双份贺岁),所以才故意扮丑。

  两部影片,两种形象,你比较喜欢哪种形象的葛优呢?其实对于观众到底喜欢哪种,葛优自己心里也很忐忑:“你说这贺岁片吧,就像爬楼梯似的,第二部要超过第一部,第三部要超过第二部,难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