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非诚》雷人造型 阿凡提胡子浪人怪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9:40  京华时报
葛优《非诚》雷人造型阿凡提胡子浪人怪装(图)

葛优的怪异造型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华谊兄弟曝光了电影《非诚勿扰》的一段花絮视频。葛优(图)戴着面具,表演了一出“醉酒当歌”的搞笑戏份。

  这段戏份发生在北海道的一间小酒馆,穿着和服的葛优被安上了一个塑料鼻子,鼻子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和两道浓眉,下面还有两撇八字胡,一皱鼻子就能连动,逗得舒淇(葛优《非诚》雷人造型阿凡提胡子浪人怪装(图))哭笑不得。华谊兄弟透露,葛优在片中的鬼马表现不止这一处。

  另外,导演冯小刚前天透露,《非诚勿扰》的征婚戏份进行了大量的删减和压缩,原定的征婚故事变成了爱情故事。冯小刚说:“我一开始是想弄一个征婚故事,但剪辑时把主线放到了葛优和舒淇的爱情上,最后的影片跟当初的构思不一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