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俩新作俩葛优哪个最逗 长发酷男PK和服浪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11  竞报
俩新作俩葛优哪个最逗长发酷男PK和服浪人(图)

《非诚勿扰》日本浪人版葛优

俩新作俩葛优哪个最逗长发酷男PK和服浪人(图)

《桃花运》长发飘逸版葛优

俩新作俩葛优哪个最逗长发酷男PK和服浪人(图)

调戏美女舒淇

俩新作俩葛优哪个最逗长发酷男PK和服浪人(图)

搞定美女

  一个是长发飘飘、四处留情的骗子,一个是光头伤感、找不到对象的老大难,今年贺岁档的两部葛优主演的电影《桃花运》和《非诚勿扰》即将上映,可谓葛优PK葛优,哪个更好,还得观众说了算。

  非诚勿扰,光头葛优五官联动

  在老搭档冯小刚的《非诚勿扰》中,葛优找个对象都困难,还得靠相亲解决,就这么一路相亲到了北海道,葛优估计是又被女人给拒绝了,只好待在一个小酒馆里“醉酒当歌”。

  也许是喝醉了的缘故,葛大爷这次身着和服,脸上戴着日本大叔的玩具五官,塑料鼻子特别显眼,鼻子上还连着一副黑框眼镜和两条浓眉,下面还有两撇八字胡,一皱鼻子,这逗趣的五官就开始联动,让舒淇(俩新作俩葛优哪个最逗长发酷男PK和服浪人(图))哭笑不得。看来葛优这副打扮,很有可能凭借搞笑魅力,赢得大美女舒淇的爱情。

  桃花运,长发葛优感叹当年

  而在《桃花运》里,葛优成了搞定无数美女的花花公子。造型上:牛仔帽配飘飘长发,光西装就换了五六身。片方透露,那“飘出了文艺气质”的长发,是葛优和导演花了三个月参考了郭富城(听歌)小虎队(听歌)和一些日本偶像剧后才定下的造型,“常有人劝我时尚起来,开放一点,年轻时我也留过长发,长到可以用嘴咬住,现在改变光头是没戏了,就只能在电影里过过瘾。”葛优说。

  据说害怕坐飞机的葛大爷,在剧中还舍生忘死玩了几次高空木马和摩天轮,都忘记了:“让导演给我买保险。”拍完这戏,葛优得意地说:“别人都说我长着一张骗子的脸。” 竞报记者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