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处女作电影展开幕 黄璐知性颜丙燕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7:44  新浪娱乐
导演处女作电影展开幕黄璐知性颜丙燕性感

黄璐知性

导演处女作电影展开幕黄璐知性颜丙燕性感

颜丙燕性感

导演处女作电影展开幕黄璐知性颜丙燕性感

浦蒲出场

导演处女作电影展开幕黄璐知性颜丙燕性感

电影展映活动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第一届华语导演处女作电影展在中国传媒大学大礼堂正式拉开,各路明星纷纷为青年导演捧场,爱情的牙齿(导演处女作电影展开幕黄璐知性颜丙燕性感 blog)》中的颜丙燕(导演处女作电影展开幕黄璐知性颜丙燕性感 blog)、《一半一半》中的黄璐(blog)等青年女演员,都盛装出席了开幕庆典。而自然当晚的主角还属才华洋溢的年轻导演们:赵天宇、蒲剑、文武、庄宇新……

  被人盛赞为“艺术片公主”的黄璐,此次以知性精致造型亮相,黑白色调主打的毛织衣裙加上淡淡妆容,均充满了浓浓怀旧风情,有着奥黛丽赫本的优雅风范。由她所主演的电影《一半一半》此次作为参展影片,是青年导演林黎胜的处女作。虽然初试牛刀,但影片标新立异,风格犀利,对当代普通女性生活有着深刻的剖析和独特的理解。

  而凭借《爱情的牙齿》给人留下深深印象的颜丙燕,当晚选择了性感路线出场,颇为符合在剧中的辛辣熟女形象。所不同的是,台下颜丙燕笑脸盈盈,顾盼生辉,温柔气质显露无疑。同时,她还作为演员代表上台致辞,表示自己心中充满知足和感恩,感谢导演们的才华和努力。

  据悉,此次影展的开幕影片为法国新浪潮著名导演侯麦早期的四部影片。除去著名电影导演处女作回顾、新晋导演处女作展映、学生短片单元三个主要单元外,影展还增设观众见面会和职业电影人与电影爱好者交流会,活动将持续到11月21日,届时热爱中国独立电影的朋友们可到场,与自己心异的导演和演员近距离交流和讨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新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