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林黎胜携演员黄璐出席新人展开幕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7:51  新浪娱乐
导演林黎胜携演员黄璐出席新人展开幕式(图)

林黎胜

  昨日,编剧林黎胜以导演的身份,携演员黄璐(blog)参加了第一届华语导演处女作电影展开幕式。

  作为编剧,林黎胜创作了很多优秀的电影、电视剧剧本,例如广为人知的天下无贼(导演林黎胜携演员黄璐出席新人展开幕式(图))》、《回家的路》《浮华背后》、《最后诊断》等。此次活动,林黎胜携电影《一半一半》参展。

  他认为举办这样一个电影展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尤其是导演处女作的展映,电影拍出来最重要的就是能够更广泛的和观众取得交流,这样才能使电影工作者更加明确电影市场的需求。

  当问及对相当导演的青年人有什么好的意见时,林黎胜说,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写自己的第一部作品吧,不要指望有人能写出一个好本子来给你拍。自己写有两个层面的好处,一方面能够让你了解编剧创作的过程,有利于你以后当导演的时候,能够把握和编剧的融合尺度;另一方面,任何一个好的导演一定要具备把握剧本的能力,剧本是电影的核心,有了好的内容,在加上技术和艺术的外壳包装,作品才能光彩熠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新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