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婚题材贺岁档撞车 冯小刚改装《非诚勿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7: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葛优舒淇(征婚题材贺岁档撞车冯小刚改装《非诚勿扰》)主演的贺岁喜剧片《非诚勿扰》将于下月与观众见面,而一向以超强自信闻名的冯小刚近来却对自己的新片进行了大幅删改。其原因在于今年贺岁档征婚题材的影片撞车,除了《非诚勿扰》,还有《桃花运》《爱情左灯右行》也是相同题材。

  《非诚勿扰》讲述葛优饰演的天才发明家一夜暴富后开始征婚,从而引发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作为3部同为征婚题材影片中最知名的导演,冯导不得不在剪片时下工夫,将葛优与舒淇的浪漫爱情变成主线,配以暴发户的投资失败来反映目前的金融危机。好在影片拍摄过程中,冯导积累了大量的素材。影片初剪后,在日本拍摄的素材有一个多小时,北京、杭州、海南等地拍摄的内容长达两个多小时,足够冯导“下剪”了。

  经过剪辑后,葛优的幽默造型成为亮点。穿着和服的葛优被装上了一个塑料鼻子,鼻子上连着一副黑框眼镜和两道浓眉,下面还有两撇八字胡,造型颇为搞笑。冯导表示:“开始时剧本的确是一个征婚的故事,但当舒淇进组后该片就变成了一个爱情故事,所以我在后期剪辑时,会把征婚的部分进行大量的删减压缩,把主线靠到葛优和舒淇的爱情关系上,配以金融危机的内容,让观众在笑声中也能体会到一些‘时效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