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称《女人不坏》无法定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9:54  新闻午报
徐克称《女人不坏》无法定义(图)
徐克、周迅、桂纶镁、张雨绮

  本报讯由导演徐克执导,即将于12月4日全国公映的贺岁片《女人不坏》昨日在京公布了第二版预告片,以大量旁白对影片详尽解析,影片的核心线索“费洛蒙”首次曝光。

  “费洛蒙”是人体分泌出来、吸引异性的一种信息素,我们习惯说的“爱情”、“一见钟情”等受到它的影响。此次徐克在《女人不坏》中大胆引入“爱情真相费洛蒙”这个概念,并用它串起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三位都市女郎的情感世界,从崭新的角度解剖新时代的爱情观。

  徐克还表示,《女人不坏》是一部无法定论的爱情中心喜剧片,“这部电影留下了一个关于女人选择的问题,我希望10年后再来看这部电影时,会觉得这个问题问得很到位。”

  ○黄笑宇 文 王旭华 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