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桃花运》过足突破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1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周昭) 在冯小刚执导的贺岁片《非诚勿扰》上映之前,葛优本月有一部新片抢先出闸,那就是跟范冰冰(葛优《桃花运》过足突破瘾 听歌 blog)等主演的新片《桃花运》。在这部将于本月20日上映的电影中,葛优扮演一个“爱情骗子”,据悉,这次葛优在新片中将有四大突破。

  突破一:激情戏

  葛优透露激情戏演起来并没有心理障碍,反倒是拍摄的时候因为觉得好玩经常笑场。葛优说:“我就没在电影里真正爱一回,这次也是为了让女人心甘情愿把钱掏出来,那自然得有很多情感交流,有时靠他的才艺,有时只需要一个温柔的注视,而且激情戏也不是直观的,有时候是用耳朵听的。”

  突破二:长发造型

  葛优在《桃花运》里难得的长发新潮了一把,他自己也觉得算是体验了一回时髦的感觉。那头号称“飘出了文艺气质”的长发是他和导演花了三个月时间,参考了郭富城(听歌)小虎队(听歌)和一些日本偶像剧后才定下的造型。

  突破三:克服恐高心理

  葛优在现实生活中应为害怕坐飞机出远门都只敢坐火车。但这回在《桃花运》里破天荒地玩上了高空木马、摩天轮等惊险游戏,拍完后他才想起“要导演让剧组买保险啊”。

  突破四:大秀运动神经

  身为明星足球队的成员,这次终于在《桃花运》里实现了愿望——为了征服邬君梅的心,他大打亲情足球牌,和邬君梅的儿子等小孩一起踢球,顺势认输后连做20个俯卧撑显摆体力。说到足球,葛优还透露说,当年周星驰(葛优《桃花运》过足突破瘾)给他打过三次电话,邀请他演《少林足球》的教练一角,后来被他拒绝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葛优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