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三个女人三台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5:02  新京报
《女人不坏》:三个女人三台戏(图)

《女人不坏》三位主演

  喜剧片向来是最被贺岁档接纳的类型之一,在今年的贺岁档中,喜剧片所占的比例也最大。今年贺岁喜剧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现象是出现了三部影片题材撞车的局面,《非诚勿扰》、《桃花运》、《爱呼2:爱情左右》都不约而同地打起了“相亲牌”,想必观众可以大过相亲瘾了。此外,徐克《女人不坏》也有望在众片中脱颖而出,因为观众已经很多年没有“领教”到徐克的喜感了。而对贺岁档情有独钟的导演阿甘今年也自然不会忘了来凑热闹,带着观众一起《高兴》。

  《女人不坏》 三个女人三台戏

  推荐理由: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三个不同气质的美女,总有一款是男人想要的。再加上徐老怪此次让她们在形象和性格上进行了一次大变身,既能欣赏美女,又能开怀大笑,何乐而不为呢?

  剧情简介:这是发生在北京,关于爱情、女性、时尚的21世纪新喜剧。三个不坏的女人,一个号称“无敌”———31岁的唐露(张雨绮饰),她的美貌让男人飞蛾扑火,也是她事业成功的利器。她不信爱情,也不信IQ不如三围卖钱。偏偏她遇上了对她绝缘的男教授。她不婚却为工作向教授求爱,竟惨遭拒绝,首尝败绩。她想追究原因,真相却让人出乎意料;第二个女人泛泛(周迅饰),体检中心的验身员,长相平凡之外还是个四眼蛙,直肠触检的技术比追男仔的功夫好上一万倍。她利用对男人的了解和科学实验的精神,找到她的真命天子。但她追男成功的秘密,也成了她这段恋情的最大危机;乐团主唱兼拳击手十项全能的铁菱(桂纶镁饰)是第三个女人。她拥有完美的男友,但他只活在她的幻想中。铁菱的追求者想尽办法想把她拉回现实,但她只想留在幻想世界。直到有一天,她发现幻想中的男人就在她眼前。她要不要跟着完美男人走?她犹豫了。

  三个女人,三种遭遇,发生在引领中国风尚的北京。这是一场浪漫、喜趣又充满时尚魅力的爱情冒险。

  预计票房:《女人不坏》虽打出喜剧片类型,但是高军表示该片的创作手法依然更倾向于文艺,并且预测最终票房会维持在《深海寻人》的成绩,2000多万,“徐克擅长的是武侠片,并不是文艺片或喜剧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