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从主角葛优到配角葛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5:26  新京报
《桃花运》:从主角葛优到配角葛优

《桃花运》

  推荐理由:《桃花运》变成“桃花劫”一波三折的拍摄命运已经为影片赚足了宣传,之后葛优因不满主角变配角又往火上浇了一把油。如今影片终于得以上映,之前的谁是谁非也会见个分晓。再加上葛优的长发造型、与“丑陋”范冰冰(《桃花运》:从主角葛优到配角葛优 听歌 blog)的床戏、泡妞的技巧,以及由众多明星演绎的不同年龄段的爱情,赚足了噱头。

  剧情简介:《桃花运》最初的剧本是一男骗五女的故事,结果因为中途停拍而几易剧本,最终葛优只在片中骗到两个女人邬君梅和范冰冰,其他的剧情就靠新加入的众多明星来演绎了。影片讲述了一群身份、年龄各异的都市男女,他们中有想把贞操保留到世界末日的“剩女”,也有绝望的主妇(《桃花运》:从主角葛优到配角葛优);有想找靠谱男性的富家女,也有一心只钓金龟婿的摩登女郎;有性观念开放的“海龟”,也有只追中年妇女的师奶杀手……桃花运以不同的方式降临在他们身上,相同的是,它们都发生得突如其来,又挥之不去。

  预计票房:《桃花运》在拍摄过程中不断引发的风波为影片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高军(blog)表示,该片票房有望与《爱呼2》以及功夫片《叶问》持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