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帆出席新人展:其实我想做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6:28  新浪娱乐
张帆出席新人展:其实我想做导演(图)

青年演员张帆

张帆出席新人展:其实我想做导演(图)

张帆接受媒体采访

  青年演员张帆(blog)应邀出席华语导演处女作影展开幕式。张帆说恰好自己刚刚完成《延安锄奸》的戏份就接到主办方的邀请,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并且坦言自己已经想做导演很久了,也确实有了一些实际的行动,所以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希望能够向众多优秀的导演学习,获得宝贵的经验,完成一部出色的处女作影片。

  实力演员张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因外型酷似李亚鹏(张帆出席新人展:其实我想做导演(图) blog)而备受关注,其演技也倍受好评,曾在《大马帮》《红颜的岁月》等优秀剧作中表现出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