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左灯右行》更名《爱呼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6:29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见习记者 马竞宇)日前,由香港美女林嘉欣(听歌)与内地12位型男共同打造的贺岁爱情喜剧大片《爱呼2:爱情左右》的官网开通仪式在北京新世纪影院盛大举行。制作方派格影视现场表示,此前被各方关注的贺岁片《爱情左灯右行》现已正式更名为《爱呼2:爱情左右》。

  仪式上,黄磊到场助兴,对于这次出演的落魄画家,黄磊说:“呼叫转移系列我是连着看了两年了,觉得很有意思,这次参演,我猜导演是看中了我的喜剧潜质。”黄磊表示,自己入行这么多年,由于形象原因,更多的是被定位于偶像派和文艺片,一个职业演员一定要开拓自己的表演领域,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觉得尝试更多类型是绝对必要。喜剧可以有多种类型,表演更可以有多种风格,除了搞笑无厘头喜剧之外,还有幽默调侃,最高境界就是含泪的笑和含笑的泪。

  歌手许巍(听歌)也出现在了现场,这让很多媒体觉得惊奇,许巍笑说,“这次干的还是老本行,作为歌手我将为本片演唱插曲《难忘的一天》,我和黄磊一样,很爱看喜剧,这个电影我只看了一段,就非常喜欢,所以也决定参与。”据悉,这首歌曲也会被用在黄磊出演的那段故事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