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栎鑫阿穆龙拍戏空余掰手腕欲比大力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7:42  新浪娱乐
王栎鑫阿穆龙拍戏空余掰手腕欲比大力士(图)

王栎鑫阿穆龙

王栎鑫阿穆龙拍戏空余掰手腕欲比大力士(图)

王栎鑫

王栎鑫阿穆龙拍戏空余掰手腕欲比大力士(图)

阿穆龙

  新浪娱乐讯 王栎鑫(听歌 blog)最近一直在深圳拍摄他的第一部歌舞立志电影《乐火男孩》,这部电影也把他平时无厘头搞笑天赋充分展现出来,把他除了唱歌让大家看到他另一面的天分,在电影开机发布会时就展示了他幽默机智的一面,做了该剧发布会嘉宾主持人,现场的发挥让导演和粉丝都对他赞叹不已。在拍摄的时候他更是剧中最好动的演员。在拍摄空隙也是和兄弟们打成一片,还不忘和好友阿穆龙比力气,因为在深圳已经拍摄一个多月,大家除了拍摄戏空余的时间就是去健身房锻炼身体,所以他们俩想比一下这段时间谁锻炼的力气大,现场掰起手腕,惹的一旁导演和艺人都笑他们。

  而另一位主演阿穆龙可就惨了,因为从小就在北方长大,习惯了冰天雪地的日子,吃惯了牛羊肉的他不喜欢吃海鲜,所以一来到深圳还挺不适应,还好经过一个月的适应,基本可以适应南方的热天气,当问到最近和师兄光良合唱的新歌曲《美好时光》在台湾和内地的榜单上都取得的不俗的成绩时,平时很少说话的他也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说,很感谢唱片公司种子音乐能给他这个和师兄光良合作的机会,因为他很羡慕师兄写作方面的才化,是他学习的目标,现在只要有时间他也会呆在家里创作歌曲。而近日他也被家乡呼和浩特市政府授予了该市的旅游形象大使称号,得知这一消息也让他很开心不已,他自己说以后走到哪里都会宣传自己的家乡,做好这个旅游形象大使称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穆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