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味道美女”赵柯亮相《味道男女》首映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20:25  新浪娱乐
“味道美女”赵柯亮相《味道男女》首映礼(图)

《味道男女》首映礼

“味道美女”赵柯亮相《味道男女》首映礼(图)

赵柯亮相

“味道美女”赵柯亮相《味道男女》首映礼(图)

赵柯

  新浪娱乐讯 昨日(13日),因主演新版《三国》小乔角色而人气急升的中国式美女赵柯(听歌 blog)亮相拉开今年“贺岁档”帷幕的中国首部美食贺岁大片《味道男女》首映礼,她在电影中饰演女一号鲍鱼公主。当天活动,赵柯成了最瞩目的明星,一个人撑起了首映礼,还被片方誉为“中国味道美女形象代言人”。

  接受媒体采访时,赵柯表示,拍摄《味道男女》是一次快乐的旅程,每天对着眼花缭乱的美食,让她大开眼界,她认为这是一部兼具视觉、味觉的电影。有记者问及她在电影中饰演鲍鱼公主,厨艺如何时,赵柯说曾经专门学习一段时间如何做鲍鱼,印象很深刻。但毕竟不是“科班”出身,到了现场还需国厨指点。谈及与著名演员倪大红合作时,“倪大红是一位非常好的老师。”赵柯说。

  制片方对于《味道男女》及“灵魂人物”赵柯市场号召力非常有信心,制片人曾表示,赵柯是一个能让人惊喜的演员。制片方为此豪情推出首批5万套总价值近4000万元的美食代金券。从今日(14日)开始,凡买票进场观看《味道男女》电影的观众,在售票窗口都可领取一套近800元的美食代金券大礼包。这可谓是中国电影史首例。

  随后,《味道男女》首映,观众都被电影中精湛的厨艺、琳琅满目的美食深深吸引住,而且还被妙趣横生、诙谐幽默的剧情逗得前仰后翻,在观影过程,影厅内多次出现笑场。电影放映完毕之后,不少观众接受记者采访都表示,“这是一部轻松快乐的电影,很巧妙地把美食与笑料溶合在一起,而且赵柯演得不错,性感而又迷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