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冈拉梅朵》导演获千万投资拍《西藏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23:2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刚刚在美国洛杉矶落幕的第二届中美影展上,青年导演戴玮凭借处女作电影《冈拉梅朵》获得“金天使”大奖,同时受到欧美片商的青睐,签下了第二部电影《西藏往事》1500万的投资合约,显然未受到经济危机投资紧缩的影响。

  《冈拉梅朵》是戴玮的处女作电影,自上映以来,《冈拉梅朵》在国内、台湾以及欧洲地区上映后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并在上海、韩国、新加坡等电影节上屡有斩获。此番获得1500万投资后,第二部电影《西藏往事》也将择日开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