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电影展开幕 来宾两度盛赞《集结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1:03  新浪娱乐

韩国电影展开幕来宾两度盛赞《集结号》(组图) 韩国电影展开幕来宾两度盛赞《集结号》(组图) 韩国电影展开幕来宾两度盛赞《集结号》(组图)
赖培康 导演李睿益 导演张允炫

韩国电影展开幕来宾两度盛赞《集结号》(组图) 韩国电影展开幕来宾两度盛赞《集结号》(组图)
四位导演 发布会现场

韩国电影展开幕来宾两度盛赞《集结号》(组图) 韩国电影展开幕来宾两度盛赞《集结号》(组图) 韩国电影展开幕来宾两度盛赞《集结号》(组图) 韩国电影展开幕来宾两度盛赞《集结号》(组图)
导演宋海星 CJ娱乐CEO金柱成 CJ娱乐CEO金柱成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委员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第四届韩国电影展在北京百老汇新世纪影院开幕。12部优秀的韩国电影将分别在北京、上海、云南三地与观众见面。在开幕式上,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委员长康汉燮两度盛赞冯小刚的电影《集结号》,称令其毕生难忘。

  韩国电影展已在国内举办了四届,开幕式上,中韩电影界领导均表示,2009年,第一届中国影展也将在韩国首尔举行,并希望以后每年都能将优秀的中国电影介绍给韩国观众。而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委员长康汉燮在致辞中两度盛赞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称是令他毕生难忘的电影,以后一定要把更多的优秀中国电影推向韩国市场。

  本届韩国影展的参展影片共12部,包括《快乐人生》《密阳》《一番街的奇迹》《黄真伊》《丑女大翻身》《千年鹤》、《飞吧,许东球》、《千年狐狸》、《曾经是超人的男人》、《八月照相馆》《我们的幸福时光》《打架》。《快乐人生》的导演李俊益、《千年狐狸雨》的导演李成疆、《我们的幸福时光》导演宋海星、《黄真伊》导演张允炫与韩国CJ娱乐株式会社CEO金柱成同时现身开幕活动,他们会在周六的展映中与中国观众见面交流。

  中方出席开幕活动的领导有广电总局赵实副部长以及电影局喇培康副局长,导演马俪文和演员小宋佳则受聘成为此次影展的推广大使,向中国观众推介韩国电影。范晨/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