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刘嘉玲牵手进台湾影坛 可能主演和制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06:54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刘嘉玲牵手进台湾影坛可能主演和制片
集内地与港台多位名星打造的电影《赤壁》,在香港举办慈善首映礼。剧中主角梁朝伟、刘嘉玲出席活动。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梁朝伟刘嘉玲牵手进台湾影坛可能主演和制片
6月21日晚,梁朝伟携手刘嘉玲在上海出席《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首映,向四川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本场电影的票房将悉数捐给四川灾区。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6日电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牵手进台湾影坛可能主演和制片 听歌)刘嘉玲(听歌)证实将前进台湾影坛,未来监制、主演“双打”,肯定为台片增添更灿烂的“星”势力。

  台湾《联合报》报道,香港泽东公司在台湾制作第1部电影“渺渺”的首映上,梁朝伟在香港预录像片中表示已看过该片,非常喜欢,祝福影片一路长红。“渺渺”的制片也是泽东公司高级主管彭绮华证实,台湾电影创作人才济济,市场前景看好,梁朝伟和刘嘉玲都有兴趣投入,不仅主演,更有可能制片,他们尤其喜欢看台湾小说,和泽东已有数个酝酿改编拍片腹案。

  之前传出泽东旗下大将梁朝伟和刘嘉玲有意脱队自立门户,结果被证实两人非但不会离开泽东,而且梁朝伟有当制片的意愿。彭绮华表示,因为泽东未来制片方向更开阔,台湾是重要据点之一,梁朝伟和刘嘉玲对台湾新锐导演、有创意的剧本很感兴趣,只要适合,除了演、更想尝试制片,能让他们拓展更宽广的演艺空间。

  彭绮华表示,泽东在台湾成立制作部与经纪部,2年多前已感觉到台湾电影氛围将重新复苏,洽巧看到“渺渺”剧本,虽然筹拍过程间历经换导演、改剧本,但坚持拍“清新与青春电影”的路线不变,结合香港导演关锦鹏担任监制、美术设计张叔平负责剪接,结果在亚洲多个电影节都获好评,女主角张榕容更赢得金马奖提名,让泽东对创作台湾电影更具(听歌)心。

  从过去制作王家卫导演的“花样年华(梁朝伟刘嘉玲牵手进台湾影坛可能主演和制片)”、“2046”、甚至英语发音“我的蓝莓夜”,到如今台湾年轻导演程孝泽导演的“渺渺”,彭绮华表示,和王家卫、梁朝伟、刘嘉玲等合作多年,他们共同点是真心爱电影、投入电影,拍出来的电影才能让观众喜爱,还有强调团队合作,未来他们希望把这种拍片的作法与态度,和台湾的年轻工作者结合,创造出更多元化的电影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