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撞《桃花运》玩浪漫 郭涛骗婚弄假成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1:03  竞报
葛优撞《桃花运》玩浪漫郭涛骗婚弄假成真(图)

《桃花运》海报

葛优撞《桃花运》玩浪漫郭涛骗婚弄假成真(图)

长发版葛优

  虽然对《桃花运》宣传海报里长发飘飘的葛优最为好奇,不过电影里他的戏份却并非那么好笑。昨日马俪文(葛优撞《桃花运》玩浪漫郭涛骗婚弄假成真(图) blog)执导,葛优领衔主演,梅婷(葛优撞《桃花运》玩浪漫郭涛骗婚弄假成真(图) blog)李小璐(葛优撞《桃花运》玩浪漫郭涛骗婚弄假成真(图) 听歌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元秋邬君梅范冰冰(葛优撞《桃花运》玩浪漫郭涛骗婚弄假成真(图) 听歌 blog)郭涛(听歌 blog)等多个演员出演的《桃花运》率先给媒体记者观片,相对喜剧明星葛优略显正统的骗子角色,其他的几对情侣更具喜感。

  葛优玩浪漫不搞笑

  电影讲述了五个女人在爱情路上的探险,纯情女、拜金女、痴情女、富家女、老处女……不同年龄的女人,对于爱情都满怀梦想,而他们的“桃花运”,都来得那么离奇。先是老处女梅婷遇到了想要先同居后结婚的男朋友,然后是李小璐扮演的拜金女梦想中的金龟婿意外破产,富家女小宋佳爱上了一个农村的小厨师,痴情女邬君梅遭遇了大骗子葛优,纯情女元秋虽然有个年轻男人郭涛来爱,但是他却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葛优出场不多,长发造型套用当下时髦的网络词语,就是有点“雷”。葛优骗色的手段非常高明,玩起浪漫来也是得心应手,让邬君梅如痴如醉,直到另外几个同样被骗的女人找上门来,这才恍然大悟。不过这次葛优却并非搞笑人物,大家很少因为他的台词而发笑,一般发笑的时候,往往是因为他充满喜感的造型。

  郭涛骗婚弄假成真

  相比葛优另一个爱情骗子郭涛则更为尽心,他追求大自己很多岁的元秋,对方生病的时候在医院陪床,喂粥送水接痰,让元秋连遗嘱都改成了他的名字。元秋的无私付出,让这两个看来不怎么搭调的姐弟之间产生真挚感情,当那些被郭涛骗的女人将他们团团围住时,元秋掩护郭涛先走;郭涛被抓进警察局,元秋就盘掉服装店,打算搭救郭涛出来。可谓至情至性,极为感人。

  电影中其他几对年轻人,大多也在“桃花运”里不断修正爱情观,从而获得美好结局。电影中充满导演兼编剧马俪文对爱情的思考和捕捉,爱情箴言随处可见。但唯一遗憾的是几段爱情剪辑有点跳跃,结局固然开放,但矛盾解决得过于突然。 竞报记者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