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承认接下昆汀新片 自称从没想过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1:31  红网-潇湘晨报
张曼玉承认接下昆汀新片自称从没想过结婚

张曼玉

  近日,张曼玉出席一个晚宴,并公布将出演昆汀·塔伦蒂诺新片《无良杂种》。她对不能与男主角布拉德·皮特同场演出表示遗憾。在接受采访时,张曼玉对感情话题点到即止,只扬言找到一个了解自己的人感觉很舒服,很开心。对于结婚传言,张曼玉说:“我从没想过这事。”

  本报综合报道

  角色

  导演再三说服才接受

  张曼玉将在新片中饰演一名戏院老板娘,戏份不多,她说:“这角色很过瘾,我会客串几场戏,全部对白也用法文很难,虽然戏份不多,但也是个大挑战,可惜没有机会与布拉德·皮特同场演出,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是昆汀·塔伦蒂诺的粉丝。”

  近日许多网友发帖称张曼玉饰演法国戏院老板娘不合常理,张曼玉对此进行了反驳,她表示中国人也可在法国生活,而且世界任何地方都有中国人。她坦言最初接获角色时虽然也有同感,“导演再三说服我说,中国女人在法国很普通,我也赞同,他若没说服我,我肯定不会拍。”至于全片法语对白,张曼玉说只要努力练习就没问题。

  生活

  城市住腻了,就去乡村

  新片即将开拍,有记者问张曼玉是不是还有拿奖项的想法。张曼玉忙否认,“没有,该拿的我都拿了。我觉得有3次就已足够,这对我来说,就是一种肯定,说明我的演技被大家认同了。奖项并不是证明,只能给自己一点信心,但信心太多了并不好,会变成自我膨胀了。”

  对于“退休”这个频频被提起的话题,张曼玉说:“没想过。我不可能一辈子当演员,还有很多其他事想做,我不会说‘退休’两个字。如果哪天工作不动了,想过平静一点的生活,我会选择搬进一间临近郊区的房子中。”

  张曼玉表示很喜欢乡村生活,“接近大自然,悠闲安静。当住在大城市喘不过气时,可以去那里住,学会平衡很重要的。”

  感情

  和了解自己的人在一起很舒服

  之前有传闻称,张曼玉打算和建筑师男友秘密订婚。当晚,有媒体提到张曼玉的感情生活,她立即笑了。“我们现在感情很稳定。有一个了解自己的人在身旁,感觉真是很舒服,很开心,唯一要说的是我不会结婚,也从没说过马上要结婚。注意,我不是一时说结一时又不结,是从没说过要结,我也没想过这事。那些传言都是编出来的故事。” 

  之后,张曼玉立即转移话题,她说自己也是追星一族。“我曾与很多亚洲演员合作过,现在最欣赏的是法国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梦想与她合作,因我是她的粉丝。”而她拍戏过程中合作得最开心的是梁家辉,“他是我的好友,我们就像一家人,拍完戏会一起回家吃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张曼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