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操刀《黛玉传》 马天宇有望出演宝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48  城市快报
徐静蕾操刀《黛玉传》马天宇有望出演宝玉(图)

网友PS出马天宇版宝玉造型

  见习记者 孙帅

  尽管《黛玉传》制片方北京恒娱星空对该剧的导演和演员人选三缄其口,但是徐静蕾(徐静蕾操刀《黛玉传》马天宇有望出演宝玉(图) 听歌 blog)打算执导《黛玉传》的消息还是不胫而走。记者日前从徐静蕾经纪人孟小姐处得知,徐静蕾已确定执导《黛玉传》,据孟小姐透露,《黛玉传》目前暂定为30集,不同于其他红楼梦题材,《黛玉传》将被定位为古典青春偶像剧,并明确指出,《黛玉传》是人物传记,不同于李少红(徐静蕾操刀《黛玉传》马天宇有望出演宝玉(图) blog)《红楼梦》,两个剧的侧重点将完全不同。

  继去年参演了《投名状》(blog)后,徐静蕾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作品问世,徐静蕾曾在不同的场合表达过要保持一年一部作品的心声,但今年例外,孟小姐透露:“尽管没有作品问世,但老徐一直没有闲着,当知道《黛玉传》启动后,老徐就想要拍。她本人很喜欢这部书的前68回,充满了青春气息,所以她想拍得青春一点。”

  其实,徐静蕾在南京参加某商业活动时,就直言不讳地表示:“电视剧最近是在筹备之中,但我拍的可能不是全本的红楼梦。”至于PK李少红之说,徐静蕾回答,《红楼梦》是一本人人可以参与的书,自己拍戏从来不是为了追求曝光率。

  对于马天宇(徐静蕾操刀《黛玉传》马天宇有望出演宝玉(图) 听歌 blog)闵春晓(blog)可能出演宝黛的说法,孟小姐透露:“闵春晓和马天宇在考虑中,导演还在研究,没有确定。”

  一部《红楼》多少人跟风?

  从2006年翻拍《红楼梦》的计划敲定后,《红楼》题材剧就大热荧屏,不断有翻拍《红楼梦》的消息传出,甚至有捷足先登者召开新闻发布会或筹备启动仪式,但近三年来,除了一部山寨版《红楼梦》在网络上蹿红外,并没有一部《红楼》题材正剧出现。自要拍《黛玉传》的消息传出后,至今也已一年有余,而片方给予的答复依旧是正在筹备当中。此外,邓建国与台湾导演孙树培联袂打造电影版《红楼梦》、周雷(blog)老先生扬言要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问世的投资1.5亿的111集《红楼梦》也均被搁浅,看来《红楼》跟风之势甚重,能够兑现的却微乎其微。

  山寨版《红楼梦》全民娱乐好榜样

  今年10月,一部网友“自编自导自演”的山寨版《红楼梦》开始在网上流传,虽然制作粗糙,质疑之声不断,但该视频一经上传就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追捧。作者称,之所以拍山寨版《红楼梦》,是因为他觉得新《红楼梦》很不符合他的想法,他很失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