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剑导演携《考试》亮相新人电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5:54  新浪娱乐
蒲剑导演携《考试》亮相新人电影展

蒲剑导演

  11月14日,电影展在中国传媒大学放映了蒲剑导演的《考试》,舒缓的节奏,朴实而感人的情节,让现场温情不断。

  在接下来的导演见面会上,蒲剑老师与观众交流了在拍摄过程中的一些事情。他说这部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由原型曲凤琴出演,使影片更具震撼力和感染力,

  《考试》入围了东京电影节,但是并没有获奖,蒲剑表示他并不遗憾,毕竟在记者打分环节,《考试》得到了21颗星的高评价,可能在组委会,很多人对中国电影都有偏见,每个人的喜好不同,眼光不同,只要观众喜欢,《考试》拍摄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剧中非职业演员的表现令蒲剑导演很满意,他说很多人会质疑非职业演员,觉得他们不专业,容易怯场,但他们却是最真实的,他们的表演没有弄虚作假的成分,都是自己真实情感的流露。

  蒲剑导演表示,他的下一部影片将在明年上映,风格将会和《考试》有很大的不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蒲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