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甘《高兴》贺岁 田原桑拿房里秀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5:56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 阿甘导演最新电影《高兴》已确定于12月公映,片中最搞笑的是郭涛(听歌 blog)、冯瓅、田原(阿甘《高兴》贺岁田原桑拿房里秀舞 blog)跳的“山寨舞”,舞池选在桑拿房里。

  贺岁电影《高兴》改变自贾平凹的同名小说,导演阿甘在片中特意创作了五段歌舞。预告片日前已在网上亮相,黄渤大秀时尚街舞(阿甘《高兴》贺岁田原桑拿房里秀舞),郭涛表演陕西话版的说唱歌舞,苗圃(阿甘《高兴》贺岁田原桑拿房里秀舞 听歌 blog)还有一段精彩演唱。阿甘透露,五段歌舞中,最别具一格的是剧组首创的桑拿舞,其创意来源于片中的一个角色——桑拿女。当时为了体现出桑拿女的职业特色,剧组就苦思冥想编了一段桑拿舞,类似百老汇歌舞。

  阿甘一再表示,这段桑拿舞绝对是“山寨版”,也是所有歌舞中彩排时间最长和拍摄最辛苦的。特别是女主角田原,除了正常拍摄,其他时间都用在排练歌舞上。拍摄当天更是前前后后跳了12个小时,跳到最后手脚都不听使唤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