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周杰伦》主角浦蒲出席新人电影展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5:59  新浪娱乐
《寻找周杰伦》主角浦蒲出席新人电影展开幕式

浦蒲出席开幕式

《寻找周杰伦》主角浦蒲出席新人电影展开幕式

浦蒲接受采访

  因出演《寻找周杰伦(《寻找周杰伦》主角浦蒲出席新人电影展开幕式 听歌)》而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的青年演员浦蒲(blog),12日晚出席了由传奇影业主办的第一届华语导演处女作电影展开幕式。同时出席的还有浦蒲的同门师妹黄璐(blog)

  浦蒲当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样的一个电影展不仅展映了一些优秀的电影作品,使观众近距离接触到一些优秀的导演,也给青年演员和青年导演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自己作为一名新人,会大力支持新晋导演,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能与新晋导演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浦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