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提前一周公映 撞车《女人不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23  新浪娱乐
《梅兰芳》提前一周公映撞车《女人不坏》(图)

陈凯歌新片《梅兰芳》海报

《梅兰芳》提前一周公映撞车《女人不坏》(图)

《女人不坏》定于12月4日公映

    中影集团:《梅兰芳》公映日期提前一周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中影集团公司新闻发言人翁立正式对外宣布:由陈凯歌导演执导的新片《梅兰芳》应院线和影迷要求提前一周公映,时间定于12月5日,而新确定的上映日期也和徐克新片《女人不坏》(12月4日)正面相撞,票房争夺战在所难免。

  翁立表示,《梅兰芳》提前一周公映是应院线和广大影迷的要求,是基于两次市场调查的基础上做出的最新决定。调查显示有96%的影迷知道新片《梅兰芳》,85%的影迷想尽早看到该片,50%以上的影迷认为《梅兰芳》会和《霸王别姬》同样精彩。另外一次网上调查中,《梅兰芳》的支持率位居有可能进入贺岁档的十几部影片之首,观众们迫切想看到影片。中影方面把这些信息与陈凯歌导演交流后,陈凯歌带领《霸王别姬》原班制作团队,加班加点将《梅兰芳》改制完成,满足市场需求。

  此外,中影方面也表示,近两年欣喜地看到了国产片产量持续增长,去年已经达到四百多部。今年年底,20多部各类国产影片都希望进入贺岁档,其中包括中影的、兄弟公司的、以及民营中小成本都希望有机会参与贺岁。中影方面以“顾全大局,统筹安排”为出发点,决定提前上映《梅兰芳》。这也是繁荣电影市场,使更多类型的影片能在贺岁档出现做出的安排。《梅兰芳》12月5日提前公映,后面也为后续其它影片上映留出了更充足的时间空间。

  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翁立也请大家放心,提前公映不会影响导演陈凯歌、主演章子怡(《梅兰芳》提前一周公映撞车《女人不坏》(图))黎明(听歌)孙红雷陈红(《梅兰芳》提前一周公映撞车《女人不坏》(图) 听歌 blog)等人出席宣传活动。导演和演员方面都非常支持配合,在接到提前公映的通知后,都调整好了档期,绝对不会缺席首映礼、影迷见面活动。中影方面对《梅兰芳》充满了信心,相信这一定是符合观众欣赏要求的贺岁挡最佳影片。近期,也会与媒体协商后最终敲定媒体提前观片日期。崔一佳/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兰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