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龙珮》贾琏妻妾成群 纨绔公子原是柳下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16  新浪娱乐
《九龙珮》贾琏妻妾成群纨绔公子原是柳下惠

贾琏默视九龙珮

《九龙珮》贾琏妻妾成群纨绔公子原是柳下惠

贾琏与王熙凤床上对戏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九龙珮》拍摄过程中,贾琏相继与王熙凤、尤二姐、秋桐甚至平儿已对戏多场。对于这样的“艳福”,饰演贾琏的姬晨牧表示戏中自己的每个女人都各有千秋。精明如王熙凤,柔弱如尤二姐,直接如秋桐,转圜如平儿。

  近日,恰好电影《九龙珮》正好拍到贾琏与王熙凤的床上戏。有趣的是,所有参与该片的幕前幕后人员都在这次的经验里了解到他真正的个性,还帮他取了个“坐怀不乱”的绰号,虽然在大银幕前是如此的风流倜傥,不过实际上,姬晨牧还是一个现代“柳下惠”,戏中与正房“凤辣子”有多次由接吻引渡的房事较量。并且,他仍旧信仰坚贞的爱情,也希望影迷能看到多面的姬晨牧。

  戏内周旋于四大美女间,有着深厚表演功底的姬晨牧坦言控制平衡是关键。每场戏不管是谁为对手,都必须换位思考戏中人物当时状态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去面对不一样的女子。只有这样才能当问及谁是贾琏心中最爱,姬晨牧玩笑表示:贾琏这个人物本身就没有忠于一人这一说。这是当时环境带给他的优势。放在现在估计“重婚”罪是跑不了的了。不过,他还是觉得这样的演出机会很算过瘾的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九龙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