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龙珮》拍摄顺利过半 李婉僮大呼有表演快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19  新浪娱乐
《九龙珮》拍摄顺利过半李婉僮大呼有表演快感

王熙凤劝贾琏

《九龙珮》拍摄顺利过半李婉僮大呼有表演快感

李婉僮饰演王熙凤雍容华贵

  新浪娱乐讯 电影《九龙珮》已经在浙江横店开拍十天了,剧组成员每天都以我们很难想象的强度工作着,笔者远赴拍片现场探班时,恰巧记录了剧中贾琏和王熙凤大闹的一幕。

  探班当天安排的拍摄剧情是由姬晨牧饰演的贾琏得知尤二姐男胎不保醉酒大闹的一场。剧组从一大早就开始投入紧张的拍摄工作,剧组各部门都忙得不可开交后万事俱备便开始安静试拍,导演喻瀚湫等幕后主要工作人员聚精会神的注视着监视器,正当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的时候,贾琏将手中酒壶一记“愤怒甩”,力道狠到顿时碎片四散,除去王熙凤及众仆人惊恐万分外,就连前去探班的记者也被现场紧张的氛围给吓到。

  在片场,演员的出色表演以自己极其专业的态度,影响感染着所有工作人员。饰演王熙凤的李婉僮从经验方面来说驾驭角色几乎是毋庸置疑的。这次出演王熙凤让她饱尝了做官宦门第大管家的艰辛,她很感慨地表示:可实在是她不容易了,我在戏中的戏份少不了周旋周围,又暗地藏心思,这些日子拍摄下来,越来越能体会感同身受到王熙凤本身的不容易。不过她也难掩喜形之色:“一个女人的多面性在经过这些天的拍摄,算是体验到了,很有淋漓尽致的表演快感。”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九龙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