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30部影片扎堆抢食贺岁档 贺岁喜剧片大撞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1:14  北京娱乐信报

  当然,撞车的不仅是故事结构,还有演员。《非诚勿扰》和《桃花运》都是葛优主演,另外《非诚勿扰》和《爱情左右》同时选择了范伟(
近30部影片扎堆抢食贺岁档贺岁喜剧片大撞车(2)),《桃花运》与《高兴》又同时选择了郭涛(听歌 blog),而《高兴》和《银牌车手》也都相中了黄渤

  《非诚勿扰》最受期待

  在《非诚勿扰》、《桃花运》、《爱情左右》、《女人不坏》四部爱情喜剧电影中,最受瞩目的当然是《非诚勿扰》,因为这是中国贺岁片之王冯小刚回归喜剧的作品。《桃花运》、《爱情左灯右行》把上映档期放到11月份,就是为了避免与《非诚勿扰》正面竞争。

  执导《女人不坏》的大导演徐克面对冯小刚的新片也非常低调,在冯小刚高调宣布《非诚勿扰》将会收获两亿元票房的时候,徐克谦虚地说:“我没有那么贪心,如果《女人不坏》票房有《非诚勿扰》的一半,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票房肯定会分割。”昨天,北京几大影城的相关负责人都认为单片的成绩可能不见得有多大突破,但贺岁档前后的多种选择,一定会让整体票房有很大提升。而在大片之中,冯小刚的《非诚勿扰》是被几大影城一致看好的第一。

  贺岁档·撞车

  喜剧大餐

  《桃花运》 11月20日

  主演:葛优、范冰冰(
近30部影片扎堆抢食贺岁档贺岁喜剧片大撞车(2) 听歌 blog)

  《爱情左右》 11月28日

  主演:林嘉欣(听歌)黄晓明(听歌)

  邓超(
近30部影片扎堆抢食贺岁档贺岁喜剧片大撞车(2) 听歌 blog)、范伟等

  《女人不坏》 12月4日

  主演:周迅(听歌)桂纶镁

  张雨绮

  《非诚勿扰》 12月22日

  主演:葛优、范伟、舒淇(
近30部影片扎堆抢食贺岁档贺岁喜剧片大撞车(2))

  史记盛宴

  《梅兰芳》 12月5日

  主演:章子怡(
近30部影片扎堆抢食贺岁档贺岁喜剧片大撞车(2))黎明(听歌)陈红(
近30部影片扎堆抢食贺岁档贺岁喜剧片大撞车(2) 听歌 blog)

  《叶问》 12月19日

  主演: 甄子丹(
近30部影片扎堆抢食贺岁档贺岁喜剧片大撞车(2) blog)、熊黛林等

  《赤壁》(下) 明年1月23日

  主演:梁朝伟(
近30部影片扎堆抢食贺岁档贺岁喜剧片大撞车(2) 听歌)金城武(
近30部影片扎堆抢食贺岁档贺岁喜剧片大撞车(2) 听歌)赵薇(听歌)

  本版撰文 信报记者 唐雪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