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刘嘉玲要走监制主演“双打”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3:30  广州日报
梁朝伟刘嘉玲要走监制主演“双打”路线
“银色夫妻”梁朝伟和刘嘉玲
 

  本报讯 “银色夫妻”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要走监制主演“双打”路线 听歌)刘嘉玲(听歌)虽然表示不会在同一部影片中合作,不过,据报道,两人证实将进军影坛,走监制、主演“双打”路线,成为影坛又一对夫妻档。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朝伟和刘嘉玲所属的香港泽东公司在台湾制作的第1部电影《渺渺》票房不错,《渺渺》的制片也是泽东公司高级主管彭绮华证实,梁朝伟和刘嘉玲都有兴趣进军台湾影坛,不仅主演,更有可能制片,他们和泽东公司已有数个酝酿改编拍片腹案。

  之前传出泽东公司旗下大将梁朝伟和刘嘉玲有意脱队自立门户,结果被证实两人非但不会离开,而且梁朝伟有当制片的意愿。彭绮华表示,因为泽东公司未来制片方向更开阔,台湾地区是重要据点之一,梁朝伟和刘嘉玲对台湾新锐导演、有创意的剧本很感兴趣,只要适合,除了演、更想尝试制片。(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梁朝伟刘嘉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