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桃花运》大秀英文 “海归”味浓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0:04  新浪娱乐
耿乐《桃花运》大秀英文“海归”味浓稠(图)

耿乐《桃花运》剧照

耿乐《桃花运》大秀英文“海归”味浓稠(图)

耿乐梅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马俪文(耿乐《桃花运》大秀英文“海归”味浓稠(图) blog)指导的贺岁电影《桃花运》将于今晚举行盛大的首映式,该片云集了葛优梅婷(耿乐《桃花运》大秀英文“海归”味浓稠(图) blog)耿乐(耿乐《桃花运》大秀英文“海归”味浓稠(图)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等优秀的演员大腕,他们分别演绎了五段风格迥异的都市爱情故事。

  耿乐在片中饰演一个典型的“海归派”,热情奔放、健康时尚、热爱生活、向往自由是其最大的特质。梅婷饰演的则是一个典型的乖乖纯情女,“海归派”与“传统派”的碰撞,是片中一大亮点。

  《桃花运》中的耿乐把海归派演绎的活灵活现,时不时的来点一本正经的英文,让人忍俊不禁直至捧腹大笑。梅婷则是以南京话贯穿始末,纯正英文面对道地南京话,这种结合给影片营造了层层喜感。

  《桃花运》的全国地面宣传在18日之后全面启动,耿乐将与上海、深圳、长沙、西安、成都等地的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耿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