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佳今开“桃花运” 导演马俪文跨刀“借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0:56  新浪娱乐
宋佳今开“桃花运”导演马俪文跨刀“借衣”

李晨小宋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小宋佳(听歌 blog)联合李晨(宋佳今开“桃花运”导演马俪文跨刀“借衣” blog)耿乐(宋佳今开“桃花运”导演马俪文跨刀“借衣” blog)等主演的贺岁电影《桃花运》将在本月20日全国公映。而在今天,将在北京正式起“运”,举行隆重的首映典礼。此前预告片,分组海报也先后一一曝光。小宋佳扮演的“富家女”纯美,恬静。而且还将收获一份“美食情缘”。而在这一次的人物造型方面,除了是专门邀请了香港的专业人员来从香港购置衣服进行设计外,小宋佳的造型还得到了导演马俪文(宋佳今开“桃花运”导演马俪文跨刀“借衣” blog)的跨刀支持,在整个拍摄中,导演拿出了自己的衣服,借给小宋佳来穿。而之所以有这样的小插曲,也是为了更加符合人物特点。

  《桃花运》的多位组合通过各个平台的宣传,已经获得了相当的关注,很多人也表示对该片的期待。小宋佳与李晨的组合以及两人在片中的爱情故事,在导演马俪文看来,是整个故事中最温暖的一段。

  对于导演借衣服给自己穿,小宋佳解释说,“从人物角色上,我的角色是一个白领,定妆的时候基本都是这个风格的衣服,不过拍摄时,导演觉得我与穷小子李晨接触的时候,一定不会是这样的穿衣风格,而会是自然,素雅感觉的。当时临时再找衣服也不太合适,所以导演就把自己的衣服借给我穿,效果还挺对了,整部戏下来,有三、四套衣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