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婷重回大银幕 南京话为《桃花运》开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1:53  新浪娱乐
梅婷重回大银幕南京话为《桃花运》开篇(图)

梅婷用南京话为《桃花运》开篇

  熟悉梅婷(梅婷重回大银幕南京话为《桃花运》开篇(图) blog)《红色恋人》悲情演绎的观众一定想象不到,再次登陆大银幕,梅婷会化身略显土气,纯情的乖乖女章迎,用家乡话演绎并捍卫一个纯情大龄女的初夜权。

  在这部阵容豪华的贺岁电影中,汇聚葛优元秋等搞笑老手,素有悲情女主角称号的梅婷加盟让观众拭目以待,此次梅婷的精彩演绎并没有赚取观众的眼泪,相反在媒体场上却博得了媒体的连连笑声,而梅婷和耿乐(梅婷重回大银幕南京话为《桃花运》开篇(图) blog)这对土洋配的组合更是让人津津乐道很切合时下男女的速配定律。

  有媒体预言,继《疯狂的石头(blog)(blog)四川话风靡一时,梅婷引领贺岁电影第一炮运用诙谐幽默的南京话也会引领今年的新话潮。文: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