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婉僮饰《九龙珮》凤姐 江南太阳成其“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1:54  新浪娱乐
李婉僮饰《九龙珮》凤姐江南太阳成其“粉丝”

娇俏可人

李婉僮饰《九龙珮》凤姐江南太阳成其“粉丝”

满脸怒容

李婉僮饰《九龙珮》凤姐江南太阳成其“粉丝”

拍戏间隙化身阳光美女

  新浪娱乐讯 电影版《红楼梦之九龙珮》眼下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拍摄主场景浙江横店影视城地处江南,这个季节的多雨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不过这可给电影的拍摄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拍摄现场总能看到导演和摄影师用期盼的眼神仰望天空,希望“老天”能够多多关照,早点儿雨过天晴。

  不过,一段时间的戏拍下来之后,大家渐渐发现了一个很奇特的规律,每次当由大美女李婉僮饰演的“麻辣凤姐”王熙凤款款出场开始拍摄,老天就似乎是得到了讯息一般,迅速雨过天晴,艳阳高照,关于“凤姐身后跟着太阳”的神奇“传说”在剧组快速传播,成了“热点新闻”,大家笑称是“凤姐”的精彩演技让太阳都成了“粉丝”。

  对于大家的笑谈,李婉僮表示自己只是在努力演好王熙凤这个自己自小就非常喜欢的角色,这是她眼下最大的任务,至于太阳总是在她开拍的时候出现,她认为确实非常巧合,也希望自己能够如同导演喻翰秋和剧组同事们所期望的一样真的给剧组和这部电影带来好运,祝愿电影下一阶段的拍摄更加顺利。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婉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