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新娘》打丑女牌“灰姑娘”倒追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8:13  新浪娱乐
《完美新娘》打丑女牌“灰姑娘”倒追王子

蕾思(郭柯宇饰)表情怪异

  新浪娱乐讯 前有《丑女大翻身》丑女无敌》、《加油金三顺》等一改女主角打美女牌的套路,让“丑女”在银幕和荧屏大出风头, 眼下,描述大龄“剩女”倒追帅男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完美新娘》待字闺中,等待在明年情人节档期揭开盖头。

  “灰姑娘”倒追王子

  电影《完美新娘》将以真人与动画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一位身材臃肿、从没谈过恋爱、即将奔三、芳名杜蕾丝的大龄女急于求嫁的“血泪史”。外表惨不忍睹的她发誓要在30岁前将自己“推销”出去,结果每次主动出击都铩羽而归。尽管在心上人面前出尽洋相,但是生性乐观、心地善良的她却突破一切障碍抓住对方的心,最后与真命天子走上红地毯。据了解,该片会向青年男女传授一些化解矛盾、增进感情的恋爱技巧,因此被称为“恋爱指南”。

  给情人节增笑料

  根据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征集的优秀剧本拍摄的《完美新娘》可谓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结下的第一例成果,因此备受业界关注,其市场前景也被寄予厚望。业界认为, 《完美新娘》题材上一改女主角打美女牌的套路,迎合相当一部分观众的审美需求和心理;另外,从人物的搞笑耍宝、夸张表情以及笑料中充满生活哲理等方面看,该片可谓女人版《疯狂的石头》,继《丑女大翻身》、《丑女无敌》之后,以“丑女”为题材的《完美新娘》将成为市场新宠。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