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佳耿乐李晨专访 大明星都爱“桃花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20:50  新浪娱乐
宋佳耿乐李晨专访大明星都爱“桃花运”

左起:李晨、小宋佳、耿乐

宋佳耿乐李晨专访大明星都爱“桃花运”

李晨

宋佳耿乐李晨专访大明星都爱“桃花运”

小宋佳

宋佳耿乐李晨专访大明星都爱“桃花运”

耿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由马俪文(宋佳耿乐李晨专访大明星都爱“桃花运” blog)执导,葛优邬君梅梅婷(宋佳耿乐李晨专访大明星都爱“桃花运” blog)范冰冰(宋佳耿乐李晨专访大明星都爱“桃花运” 听歌 blog)耿乐(宋佳耿乐李晨专访大明星都爱“桃花运”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李小璐(宋佳耿乐李晨专访大明星都爱“桃花运” 听歌 blog)李晨(宋佳耿乐李晨专访大明星都爱“桃花运” blog)、段奕宏、元秋、丛珊等群星(听歌)联手主演的爱情喜剧《桃花运》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记者会。小宋佳、李晨、耿乐接受新浪娱乐专访,畅谈对“桃花运”的看法,小宋佳更直言桃花运是很好的一件事,不应该去排斥它。

  小宋佳李晨爱情最惹人“羡”

  小宋佳和李晨的爱情故事是影片里最单纯也是结局最美好的,许多观众看完后都羡慕不已,“我们没有太激烈的戏剧冲突,两人都希望找到爱情。我所理解这段故事可以打动我的原因就是它很简单很单纯,没有物质,而且两人的观念很统一”,宋佳如此说到。李晨则认为,虽然影片里上天给了他一个机会,但最重要还是后天的努力,“我觉得他们两人的巧遇是上天给的一次机会,但如果没有这个男孩后来的努力,也无法得到。所以除了老天创作的机会,也要有后天的把握。”

  耿乐:我很认同我演的角色

  耿乐与梅婷的故事与小宋佳李晨截然不同,而且两人间的观念也完全冲突——男的希望先试婚,女的却不赞成婚前性行为,“我们这一对的观念特别冲突。其实我很认同我所演的这个角色,我觉得他做的一点都没错,他说的每一句对白,生活中我也会这么说,所以我演的时候特别有感觉,如果我遇到这样一个保守坚持的女孩,所有那些表情和反应都不是演出来的”,耿乐说到。但到底是什么让观念如此不同的人互相吸引呢?“有时候很难说,可能这两个人都是一根筋,都是很坚持的人,一个坚持不,一个坚持要,有的人就喜欢这种感觉。”宋佳则插了一句说到,“可能是互相征服对你们来说都很有意思吧。”

  宋佳:桃花运是多好的事情啊

  谈到影片的主题“桃花运”,宋佳坦言,“桃花运是多好的一件事啊,为什么要去排斥它呢,我对于这种东西完全没有标准,只要是上天给我的,我觉得就是一件礼物,照单全收。我对于爱情没有任何标准可以限制,但我觉得桃花运最后还是希望遇到真爱吧,这应该是作为前提的。”李晨也认同桃花运应该是很美好的,“不管一生当中遇到也好没遇到也好,心中也是有企盼的,例如我这次旅行,去工作也好,会不会有这样的遭遇?但我觉得桃花运是阶段性的,这个阶段我希望碰到什么,下一阶段希望遇到什么。”而耿乐则与剧中的角色一样“开放”,毫不顾忌地笑说:“每个人听到会有不同的感觉,有人觉得很可怕有人觉得很兴奋。我觉得是充满诱惑力的(笑)。”啷啷/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