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打造功夫版变形金刚 欲邀王菲演机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22:01  金羊网-新快报
刘镇伟打造功夫版变形金刚欲邀王菲演机器人
王菲曾在《2046》中演过机器人

  记者昨日获悉,以《大话西游》系列走红内地的香港导演刘镇伟即将开拍中国第一部机器人影片《机器侠》,该片将于近期在宁波正式开机,预定2009年上映。制片方称电影讲述的是发生在2046年的故事。影片中充满东方元素,其中中国功夫是必不可少的,是中国第一部机器人影片,填补了中国此种类型片的空白,会将该片打造成中国版的《变形金刚》

  目前《机器侠》的演员阵容还处于保密状态,没有对外公布任何人选。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曾与刘镇伟合作过多部电影,并联手开创“无厘头”风格的周星驰(刘镇伟打造功夫版变形金刚欲邀王菲演机器人)将不会参与拍摄。而片方曾接触过《天下无双》中与刘镇伟有过很好合作的天后王菲(刘镇伟打造功夫版变形金刚欲邀王菲演机器人 听歌),有意联手她打造这部中国版的《变形金刚》。王菲曾在《2046》中出演过一个机器人(见上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记者就此事致电该片制片人卓顺国,对方表示,演员阵容和搭配上我们有几套方案,很多和刘镇伟合作过的演员我们都有接触,但目前还不便透露,最终的结果会在近期内公布,《机器侠》是导演刘镇伟沉寂两年后的回归之作,总之演员会是刘导非常满意的阵容和搭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镇伟 王菲 变形金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