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S低胸礼服艳惊全场 不再随便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23:12  新浪娱乐

组图:大S低胸礼服艳惊全场不再随便谈恋爱 组图:大S低胸礼服艳惊全场不再随便谈恋爱 组图:大S低胸礼服艳惊全场不再随便谈恋爱 组图:大S低胸礼服艳惊全场不再随便谈恋爱
大S心情大好 俊男靓女 忍不住动手 热情的握手

组图:大S低胸礼服艳惊全场不再随便谈恋爱 组图:大S低胸礼服艳惊全场不再随便谈恋爱 组图:大S低胸礼服艳惊全场不再随便谈恋爱 组图:大S低胸礼服艳惊全场不再随便谈恋爱
众星捧月 小S和蔡康永 Makiyo 范晓萱

组图:大S低胸礼服艳惊全场不再随便谈恋爱 组图:大S低胸礼服艳惊全场不再随便谈恋爱
你攻我防 东明相也出手

组图:大S低胸礼服艳惊全场不再随便谈恋爱 组图:大S低胸礼服艳惊全场不再随便谈恋爱
四大主角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大S彭于晏(blog)、张孝全所共同主演的电影《爱的发声练习》昨晚在微风广场举行盛大的首映会。大S不畏寒流,穿着低胸金色晚礼服出席首映惊艳全场观众。她表示自己现在不会随随便便的踏入爱情谈恋爱了,如果真的要谈恋爱就会学妹妹小S(组图:大S低胸礼服艳惊全场不再随便谈恋爱)一样直接结婚。

  片中饰演援交女的大S,在电影里与彭于晏及张孝全都有激情的床戏演出,而大S与张孝全也直呼这部戏真的是出道以来最大的尺度演出了,精彩的剧情内容与俊男美女的激情床戏,让这部戏未演先轰动,甚至拍摄过程中,底片还遭到不肖人士盗窃,害的三人还得重拍,不过经历将近一年的拍摄工作,电影终于要在今晚首映,所有演员都非常的兴奋,而三位主角今晚也都特别盛装出席首映,尤其是片中献出大胆裸露床戏的大S,今晚也不畏寒流,穿着低胸金色晚礼服出席首映惊艳全场观众。演艺圈中大S的好友范晓萱(听歌)与Makiyo都前来站台,而妹妹小S也自然到场支持,所以今晚的首映会现场,两位主持人就是小S与蔡康永(blog)。在两人风趣幽默的对话中,现场欢笑声连连,宛如是将节目康熙来了(组图:大S低胸礼服艳惊全场不再随便谈恋爱)》搬到首映会的现场。

  这部片的主轴围绕在《爱》,大S表示目前单身所以都把爱的感觉引爆在三位男主角身上,也算是过足了恋爱的瘾,妹妹小S在台上幽默的问,所以这次对于男主角都没有心动的感觉吗?不像前几次都有因为合作拍戏爱上男主角?(暗指蓝正龙与仔仔),犀利的问话方式是小S主持的招牌,这次就算是亲姐姐都没有手下留情,让台上的大S气的想摔麦克风,小S今天在台上可以说是抢尽了大S风头,不过大S也反击小S已经是妈了,抢不走她的风头。

  拍完了这部戏,大S表示自己并没有因此更加的了解爱情,也没有因此比较了解男人,反倒是对于爱情的定义更加模糊,不过这也激起她去探究的欲望,不过大S表示自己现在不会随随便便的踏入爱情谈恋爱了,如果真的要谈恋爱就会学妹妹小S一样直接结婚,已经步入青熟女的大S,在两段姐弟恋的心碎后,现在的她对于爱情显然态度更严谨了。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S 《爱的发声练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