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携“梅婷”赴首映 “唐伯虎”生日撞桃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0:16  新浪娱乐
耿乐携“梅婷”赴首映“唐伯虎”生日撞桃花

生日当天获阿童木礼物

  新浪娱乐讯 今晚,由马俪文(耿乐携“梅婷”赴首映“唐伯虎”生日撞桃花 blog)指导的贺岁电影《桃花运》在欢乐谷华侨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主演耿乐(耿乐携“梅婷”赴首映“唐伯虎”生日撞桃花 blog)、小宋佳(耿乐携“梅婷”赴首映“唐伯虎”生日撞桃花)李晨(耿乐携“梅婷”赴首映“唐伯虎”生日撞桃花 blog)李小璐(耿乐携“梅婷”赴首映“唐伯虎”生日撞桃花 听歌 blog)等悉数到场。

  素有“文艺型男”之称的耿乐以一袭时尚装扮亮相,黑色休闲西装搭配紧身牛仔裤,短筒皮靴衬托一身的精致造型,这些都给了记者们手中的“长枪短炮”最好的释放理由。

  桃花版“唐伯虎”施展拳脚

  《桃花运》中与耿乐搭档对手戏的梅婷(耿乐携“梅婷”赴首映“唐伯虎”生日撞桃花 blog)因重感冒缺席首映式,遗憾过后却有惊喜,耿乐为《桃花运》送上了一幅画有梅婷肖像的油画,这幅作品正是耿乐亲手而作,他说:“因为我的搭档梅婷不能来到现场,所以我把这个‘她’带过来,这幅画也包含了我对桃花运的一些理解,同时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桃花旺旺。”众所周知(耿乐携“梅婷”赴首映“唐伯虎”生日撞桃花 blog),耿乐是中央美院版画系的高材生,专业水平没的说,画中的梅婷栩栩如生美丽动人,引来台下一片赞叹声。

  生日撞“桃花”

  巧合的是,11月18日刚好是耿乐的生日,在耿乐掀起了全场高潮之后,梅婷也给了耿乐一个大大的意外,原来病中的梅婷托公司的同事为耿乐送上他最爱的阿童木玩偶作为生日礼物,二人的默契让全场感动不已。

  据悉,《桃花运》的全国落地宣传在18日之后全面启动,耿乐将与上海、深圳、长沙、西安、成都等地的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