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铁瑛与合作导演出席新人电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1:19  新浪娱乐
经纪人铁瑛与合作导演出席新人电影展

铁瑛

  资深经纪人铁瑛与合作导演万里,赵鹏逍参加第一届华语导演处女作电影展开幕式并对影展的创意有高度的评价。

  铁瑛女士从影多年,曾留学日本,归国后创立了拥有强大演艺资源的网站“中华娱乐经纪网”并成功参与电影《图雅的婚事》(2007年度柏林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项金熊奖)、《剃头匠》(37届印度果阿国际电影节的最高奖项—“金孔雀奖”)、《权杖》(好莱坞电影)等电影的拍摄和宣传。并获得2005年“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娱乐经纪人”成为中国电影基金会“万映计划”副主任。

  针对本次影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铁瑛老师认为:新人导演就像破土而出的小草,孕育着强大的力量,但是也需要呵护,那么做为本次电影展主席文武导演与合作主办单位,给予新人导演的支持就像给予他们合适的阳光雨露、温度一样。当“小草”遍地发芽,我们将会看到电影界欣欣向容的面貌。所以,这是电影界的一件功德无量的事情,做为制片人和经纪人,铁瑛女士将在今后的新人导演的后续发展中做出大力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新人电影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