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深处不见葛优 段奕宏现场求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1:59  新京报
“桃花”深处不见葛优段奕宏现场求爱(图)
李小璐和段奕宏现场表演“求爱戏”。本报记者 赵亢 摄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马俪文(“桃花”深处不见葛优段奕宏现场求爱(图) blog)导演的全明星阵营喜剧片《桃花运》昨日在欢乐谷举行全球首映式,主演李小璐(“桃花”深处不见葛优段奕宏现场求爱(图) 听歌 blog)段奕宏(“桃花”深处不见葛优段奕宏现场求爱(图) blog)等走上红毯,现场表演遇见桃花运的桥段。而与剧组有不合传言的大牌名星葛优并未出现在现场,导演马俪文也拒谈与葛优相关的话题。

  昨日中午,《桃花运》举行了看片会,由于葛优的中途退出,他与邬君梅在片中引发的桃花运潦草收场。元秋扮演一个甘心被人骗的离异女人,赢得了观众的同情,反倒是李小璐、梅婷(“桃花”深处不见葛优段奕宏现场求爱(图)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演绎的年轻女人的幸福并没有得到多少共鸣。刘震云(blog)客串邬君梅的前夫,略显生涩的演技让他每说一句话便引来一片笑声。

  导演马俪文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避而不谈葛优罢演以及停拍的经历,仅仅表示,当时确实是停了,现在将故事完整呈现出来,就已经够了。

  昨日的首映式现场到处放置着假桃花,营造浪漫的气氛,为了配合电影名,男主演合唱了一首《桃花朵朵开》,在花丛中迎来女主演和马俪文,段奕宏更是和李小璐对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唱到尾声,段奕宏单膝跪地,含情脉脉地看着李小璐,让现场气氛更热烈。演员们谈起拍摄这部电影的经历,都说是一种放松。当时段奕宏和李晨(“桃花”深处不见葛优段奕宏现场求爱(图) blog)刚拍完战争戏,耿乐(“桃花”深处不见葛优段奕宏现场求爱(图) blog)则刚从西北拍戏回来,小宋佳则从东北拍完农村戏,来到大连感受帅哥美女的桃花运,拍得非常开心。

  ■ 角色自评

  “拜金女” 李小璐

  我演的是一个拜金女,但不是烂拜金,她拜得很有品位。最后“段奕宏”饰演的宗杨破产,她终于明白自己爱的不是腰缠万贯的他,而是宗杨本人。

  “离异大妈” 元秋

  我演的女人就等“郭涛(听歌 blog)”的一句话,隔着车窗看到“郭涛”说我爱你,她也就死心塌地跟着“郭涛”了。

  “单身母亲” 邬君梅:

  “我”离婚不久,还没有从前夫的阴影中走出来,但是碰到葛优这样无微不至的感情骗子的追求,怎么可能经受得住。所以说桃花运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福的。

  “富家千金” 小宋佳

  我演的角色虽然有花不完的钱,但是对男人的身份并不看重,没钱无所谓,有钱就是锦上添花的事情。

  “破产阔少” 段奕宏

  我演的宗杨除了有钱,也还是有品位、有生活乐趣的。跳舞完全是即兴的,就想让这个男人更加性感,也增添一点滑稽感。

  “时尚海归” 耿乐

  我很认同我演的角色,完全不明白女生怎么那么传统,如果对性看得那么重,以后怎么在一起生活。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