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专访李小璐:没有桃花运很失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5:19  新浪娱乐
独家专访李小璐:没有桃花运很失败(图)

李小璐和段奕宏

独家专访李小璐:没有桃花运很失败(图)

施展魅力

独家专访李小璐:没有桃花运很失败(图)

和小浪亲密接触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由马俪文(独家专访李小璐:没有桃花运很失败(图) blog)执导,葛优邬君梅梅婷(独家专访李小璐:没有桃花运很失败(图) blog)范冰冰(独家专访李小璐:没有桃花运很失败(图) 听歌 blog)耿乐(独家专访李小璐:没有桃花运很失败(图) blog)、小宋佳(独家专访李小璐:没有桃花运很失败(图))李小璐(独家专访李小璐:没有桃花运很失败(图) 听歌 blog)李晨(独家专访李小璐:没有桃花运很失败(图) blog)段奕宏(独家专访李小璐:没有桃花运很失败(图) blog)元秋、丛珊等群星联手主演的爱情喜剧《桃花运》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记者会。李小璐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谈到桃花运这个话题,她认为桃花运越多越代表讨人喜欢,否则证明自己做人挺失败的。

  李小璐:没有桃花运挺失败的

  李小璐在片中饰演一位拜金女郎,是那种无论对爱情还是桃花运都是自己追来的女孩子,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付出手段去追寻。然而,李小璐坦言马俪文找她扮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心里有点抗拒,“马导给我打电话说很希望我来演,我看完剧本后有点抗拒,因为我之前《奋斗》(blog)里面的角色就是有点世俗,也有点点拜金的感觉,但导演让我放心,说是希望我演出不同的东西,后来我演的时候才感觉到是不一样的。因为这个角色有她的追求,不是无所谓的拜金,是需要有品质生活的人。”说到桃花运,李小璐认为桃花运是很美好的,“我挺喜欢桃花运的,桃花运让身边有很多人喜欢你,无论是男生女生,喜欢你证明你做人比较优秀,如果没有桃花运的话,证明我做人挺失败的。越多越代表你这个人优秀。”

  段奕宏:爱情喜剧调节“工作”压力

  段奕宏说马俪文当时给了他两个角色选择,当他最后决定演“富家子”时,大家都觉得很意外,“导演没想到我会挑这个角色,当时她给我两个剧本,后来知道我选了这个角色,特别高兴。我当时主要想尝试一下爱情题材,觉得好玩,因为我没有尝试过这种轻喜剧,特别是爱情轻喜剧。”段奕宏表示,之前扮演团长的角色太辛苦,本来起码需要两三个月来恢复,但后来觉得与其通过生活来调解,不如尝试去演这部电影,寄工作于娱乐。而他说到对桃花运的看法,则认为其实爱和被爱都是一种幸福,桃花运只要能给彼此带来幸福感、力量感就有其积极意义的一面,“例如如果生活中有人爱你喜欢你,未必有什么结果,但这也是一种充满力量,让人兴奋的东西。”啷啷/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小璐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