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万达见面会 小宋佳示爱李晨晕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9:43  新浪娱乐
《桃花运》万达见面会小宋佳示爱李晨晕倒(图)

李晨与小宋佳

《桃花运》万达见面会小宋佳示爱李晨晕倒(图)

小宋佳一句“我爱你”出口,李晨瞬间做晕倒装

《桃花运》万达见面会小宋佳示爱李晨晕倒(图)

耿乐

《桃花运》万达见面会小宋佳示爱李晨晕倒(图)

导演马俪文

  新浪娱乐讯 “来,李晨(《桃花运》万达见面会小宋佳示爱李晨晕倒(图) blog),再现一下影片片段!”随着小宋佳(听歌 blog)一句“我爱你”出口,李晨瞬间做晕倒装。这是18日晚9点30分发生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电影《桃花运》见面会上的一幕。或许是受了影片名字的影响,当晚见面会的氛围一直被快乐笼罩着,无论是导演马俪文(《桃花运》万达见面会小宋佳示爱李晨晕倒(图) blog),还是主演耿乐(《桃花运》万达见面会小宋佳示爱李晨晕倒(图) blog)、小宋佳、李晨,每句话里都带着轻松,这种感觉也传染给现场观众,台上台下一直笑个不停。

  《桃花运》讲述了一群身份、年龄各异的都市男女的故事。他们中有贞洁“剩女”,也有绝望的主妇;有想找靠谱男性的富家女,也有吊金龟婿的摩登女;有性观念开放的海龟,也有只追中年妇女的师奶杀手……桃花运以不同的方式降临在这些男女身上,相同的是,它们都发生得让人措手不及,又挥之不去。“之前的《我叫刘跃进》(blog)是刘氏式风格,而《桃花运》则是我的马氏风格。这两种感觉完全不同,相信大家看后和我的感觉一样。”因为是映前见面会,所以在影片见面会期间,马俪文导演一直强调并希望大家能够在看完影片后提出自己的建议。

  在当天的见面会上,还没有等主创介绍完自己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现场的观众就迫不及待的举手希望能与主创人员交流。这也再次使现场气氛高涨。“小宋佳,片中你与李晨为大家演绎了一段白雪公主和平民的故事。现实生活中你相信这种情况吗?”当观众将这个问题抛给小宋佳时,现场顿时肃静了。大家仿佛都在等待回答。“只要有感情,无论是平民还是富翁,都应该去爱。对不?”在回答完观众的提问后,小宋佳还不失时机的将话题抛给了自己片中的搭档李晨。而那一脸夸张的表情,也让李晨因观众好奇的眼神而不好意思起来。

  在不到20分钟的见面会结束后,受现场观众热烈情绪的影响下,《桃花运》的四位主创并没有立刻离开北京万达影城,而是延后了之后的行程,与现场的观众一同观看起影片。影片放映结束后,该片导演马俪文告诉记者,映前见面会时一直担心观众对影片的反映,可现在对此彻底放心了,“随着不时从观众中爆发出的笑声,我能体会到大家真的是在随着影片所表现的情节而变化,那笑声是发自肺腑的。当然,也希望观众在生活中遇到桃花运。”

  对于该片,北京万达影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片汇集了众多观众喜欢的演员,这在一定程度上就为票房做了保障,“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能够领略到马氏风格,万达影城CBD店、天通苑店也会尽力保证该片的上映空间,让笑声在万达影城蔓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