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片《桃花运》全球首映 邬君梅艳压群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0:43  新浪娱乐
贺岁片《桃花运》全球首映邬君梅艳压群芳(图)

邬君梅和老公亮相首映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葛优邬君梅范冰冰(贺岁片《桃花运》全球首映邬君梅艳压群芳(图) 听歌 blog)等十余位影视明星联手打造年度贺岁喜剧《桃花运》,自开拍以来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11月18日,影片在北京华侨城大剧院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典礼,导演马骊文,主演邬君梅,李小璐(贺岁片《桃花运》全球首映邬君梅艳压群芳(图) 听歌 blog)梅婷(贺岁片《桃花运》全球首映邬君梅艳压群芳(图) blog)等主创盛装出席。

  邬君梅当晚与老公奥斯卡(贺岁片《桃花运》全球首映邬君梅艳压群芳(图))携手亮相红地毯,一身白色中性打扮,将帅气与性感完美结合,充分的显示了其作为国际影星的独特气质。

  十六岁从影,十九岁被意大利著名导演贝托鲁齐选中,出演史诗片《末代皇帝》中年轻勇敢的皇妃文绣,并在著名的意大利大为多纳泰罗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让年近20岁的邬君梅便成为继陈冲(blog)张瑜之后第二代在进军好莱坞的华裔女星。

  而之后的《天与地》,《宋家皇朝》,《喜福会(贺岁片《桃花运》全球首映邬君梅艳压群芳(图))》,《枕边禁书》,《八又二分之一女人》等,都展示了邬君梅出色精湛的演技和“多面样”的形象塑造能力,并确立了她国际一线华裔女星的地位。

  此次出演电影《桃花运》,是邬君梅和葛优继电影《上海红美丽》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也是邬君梅第一次尝试喜剧表演,对此,邬君梅表示:虽然自己一向擅长塑造悲剧角色,但生活中的自己是一个比较有幽默感的人,而且这个是第二次和葛优合作,两个人在搭戏和彼此的配合上非常默契,所以拍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

  近日,邬君梅正在上海参加新锐导演腾华涛新剧的拍摄,而在2009年邬君梅也将和老公奥斯卡开始他们第二部影片的拍摄,对于影片的主体思想和演员人选,两个人都不肯透露,只是说这将会是一部悬疑片,并将在中国和好莱坞两地进行拍摄。

  从19岁开始,在好莱坞打拼近20年的邬君梅,用她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她对电影,对生活的感悟,从《美人依旧》到《上海红美丽》到《桃花运》,邬君梅和奥斯卡用他们的行动表示:他们要成为一个桥梁,运用好莱坞的技术,通过他们独特的视角,将中国文化传向世界的每个角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邬君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