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拍《苏乞儿》偷练功夫大战赵文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0:54  新浪娱乐
周杰伦拍《苏乞儿》偷练功夫大战赵文卓(图)

周杰伦白发武神造型有点“雷”

周杰伦拍《苏乞儿》偷练功夫大战赵文卓(图)

周杰伦与赵文卓“双雄会”

周杰伦拍《苏乞儿》偷练功夫大战赵文卓(图)

周杰伦威风凛凛

周杰伦拍《苏乞儿》偷练功夫大战赵文卓(图)

片场揭秘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杰伦拍《苏乞儿》偷练功夫大战赵文卓(图) 听歌)在《苏乞儿》中的武神造型自曝光以来,受到众多影迷关注,进组半个多月之后,有袁和平的打造和与赵文卓(blog)的切磋,周杰伦的功夫身手是否大有长进呢?日前,新浪娱乐走进剧组,亲睹了周杰伦拍摄的过程。

  北京已经进入了寒冬季节,探班当天气温已经到了零下,风沙四起的外景地,《苏乞儿》剧组正在紧张拍摄中。一身武神造型的周杰伦,站在高高的景台上,显得威风凛凛,在武指和特技师的引导下,从容完成每一个动作。当天拍摄的只是一些分镜头,并没有对打的戏份,向来对动作要求高的八爷时不时会走到镜头前,亲自给周杰伦讲一些动作细节要领,再经过专业武行的示范之后,周杰伦能很快掌握导演要求,基本保证很快通过。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周杰伦表示他十分喜欢武神这个角色,这个角色从外型到性格都十分接近他心目中大侠的样子。周杰伦说自开拍的第一天起他就投入到这个角色世界中,十分珍惜与袁和平合作的机会,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将从八爷那里学到的东西用在自己拍摄的作品中。

  在电影《苏乞儿》中,周杰伦很多戏份都是与赵文卓进行功夫较量。谈起周杰伦,赵文卓表示十分赞赏:“没有想到周杰伦的接受能力这么快,对于一个完全没有功夫底子的演员来说,他已经做到最好了,比最初的想象很多倍,他最佳的发挥就是能和我一次过十六招,而且是兵器对打,这样的情况对专业武术(周杰伦拍《苏乞儿》偷练功夫大战赵文卓(图))演员也是一个很的纪录了,他的记忆力超强的!”

  周杰伦曝料说在拍摄中相互不小心伤及对方是很常有的事,而且他为了拍摄的时候能更好的与赵文卓切磋,提前偷偷下了很多功夫,苦练招数,而在拍摄中,他会故意装作很轻松,就是不想耽误大家的时间,也可以所以得到他们的称赞。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乞儿》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