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挨梅婷“大耳光” 《桃花运》中拧巴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15  新浪娱乐
耿乐挨梅婷“大耳光”《桃花运》中拧巴到底

耿乐梅婷《桃花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贺岁电影《桃花运》在欢乐谷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主演耿乐(耿乐挨梅婷“大耳光”《桃花运》中拧巴到底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李晨(耿乐挨梅婷“大耳光”《桃花运》中拧巴到底 blog)邬君梅以及导演马俪文(耿乐挨梅婷“大耳光”《桃花运》中拧巴到底 blog)盛装出席。

  《桃花运》中耿乐与梅婷(耿乐挨梅婷“大耳光”《桃花运》中拧巴到底 blog)饰演了一对生长环境有巨大差异,导致理念大相径庭的情侣,“海归派”与“传统派”的抗衡在影片中表现得淋漓尽致。有一场戏是情到深处的耿乐欲吻梅婷,一时间发懵的梅婷赏了他一记大大的耳光,拍摄时二人没有经过商量便出色完成,默契十足。

  首映式上梅婷因重感冒缺席,没有搭档的耿乐单枪匹马登台,但他却笑言并不孤单,因为他带了一幅梅婷的油画像陪伴自己,这幅作品正是耿乐亲手而作,他说:“因为桃花运中的梅婷不能来到现场,所以我把这个‘她’带过来,希望所有人在看过《桃花运》之后都能够桃花旺旺。”众所周知(耿乐挨梅婷“大耳光”《桃花运》中拧巴到底 blog),耿乐是中央美院版画系的高材生,专业水平没的说,画中的梅婷栩栩如生美丽动人,引来台下一片赞叹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耿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