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澍为马俪文助阵 一抹桃红绽放《桃花运》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31  新浪娱乐
张澍为马俪文助阵一抹桃红绽放《桃花运》首映

张澍和马俪文合影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电影《桃花运》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活动,主演郭涛(听歌 blog)耿乐(张澍为马俪文助阵一抹桃红绽放《桃花运》首映 blog)邬君梅小宋佳(听歌 blog)李晨(张澍为马俪文助阵一抹桃红绽放《桃花运》首映 blog)李小璐(张澍为马俪文助阵一抹桃红绽放《桃花运》首映 听歌 blog)段奕宏(张澍为马俪文助阵一抹桃红绽放《桃花运》首映 blog)元秋等明星及导演马俪文(张澍为马俪文助阵一抹桃红绽放《桃花运》首映 blog)携手踏上桃花铺就的红毯。超女厉娜(张澍为马俪文助阵一抹桃红绽放《桃花运》首映 听歌 blog)、演员张澍(blog)等也以嘉宾身份出席了当晚的首映活动。  

  这次《桃花运》的首映活动颇费了主办方一番苦心,不仅桃色贯穿节目始终,片方还专门空运了价值十余万的桃花布置在会场中。庆典开始时,水幕缓缓打开,朵朵桃花从天而降,现场一下子就成了桃花的海洋。

  十一月的北京,已寒风(blog)刺骨,红毯上众明星都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唯独演员张澍以一身桃红色的“短打”礼服亮相,正好与“桃花运”的主色调不谋而合,颇有几分“人面桃花相映红”的意味。

  桃红装纯属偶然 歪打误撞为《桃花运》添彩

  谈起今晚这身“美丽冻人”的打扮,张澍告诉记者,本来这件桃红礼服买了很久,因为太过“扎眼”所以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穿。“今天参加这个首映式,我想穿的喜庆点,所以就挑了这件,到现场才发现,正好扣住了首映活动的主题色,太意外了。”张澍表示,希望这一抹歪打正着的粉红,能为了挚友马俪文的电影《桃花运》增添一份意想不到的旺运。“我也希望能沾点《桃花运》的运气,在这个经济萧条的时候,有个好运气。”

  揭发好姐妹马俪文:女强人其实很女人

  张澍透露,马俪文和她在小姑娘时就认识了。“我们俩第一次见是在哈尔滨演出,后来又都在中戏上学,她是学导演的,大家本来就认识,一来二去的就混熟了。”她还透露,在求学期间,几个好哥们经常到马俪文租的房子去玩。“一到她那,她就张罗做饭给我们吃,她烧菜的手艺非常棒。”好友张澍给马俪文的评语是:一个追求精致生活、并极富浪漫情怀的完美主义者。在张澍看来,马导的“臭脾气”和“怪性格”都是为了追求完美。“在别人眼里,可能她是个严格、苛刻的女导演,其实她骨子里非常女人,是个非常有女人味儿的大女孩。”

  据悉,本片11月18日在北京部分影院点映,将于11月20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