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2000万接拍《刺陵》

  早报讯 周杰伦(周杰伦2000万接拍《刺陵》 听歌)明年确定接演冒险动作大片《刺陵》,盛传片酬2000万元,影片制作公司的老板吴敦表示:“具体数字我不会说,因为杰伦的才华、情义都是无价的。”

  影片导演朱延平表示,《刺陵》描写的是一对现代小情侣,误坠时空隧道来到蒙古,和成吉思汗(周杰伦2000万接拍《刺陵》)陵墓中的神秘男子,不仅展开夺宝争斗,并有穿梭时空的三角恋情。朱延平已经请《甜蜜蜜》的名编剧岸西设计片中人物的感情对手戏。女主角已锁定某位演过韩剧《爱在哈佛》的韩国女星。吴敦表示,《刺陵》的团队包括武术(周杰伦2000万接拍《刺陵》)指导程小东、美术设计奚仲文、摄影赵小丁等《功夫灌篮》的强劲班底,成本更高达1亿元。影片计划明年1月在蒙古搭景,3月开拍,后年贺岁档公映。 (小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