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高考1977》正拍 王学兵最想演老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3:03  新浪娱乐
电影《高考1977》正拍王学兵最想演老师(图)

黑衣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谍战大戏《迷雾重重》的拍摄,演员王学兵(电影《高考1977》正拍王学兵最想演老师(图) blog)又马不停蹄地从横店赶往东北,加盟一部名为《高考1977》的电影拍摄。

  日前记者拨通王学兵的电话,他正在电影的拍摄现场,趁着剧组放饭的间隙简短的接受了采访。据悉,《高考1977》以恢复高考30年为大背景展开故事,由于电影目前尚处于保密状态下,王学兵本人也不便多透露,只说自己演了一个知识青年,帮助别人去参加了高考,自己却最终留在了许诺奉献一生的农场。

  当被问及最想尝试的角色时,王学兵脱口而出:“老师。”曾塑造过警察、军人、医生等等经典角色的王学兵一直对演老师念念不忘,完全出自家庭原因。王学兵的父母都是老师,从小到大周围的叔叔阿姨也都是老师,所以他一直想来一回这样的“本色演出”,把自己多年经历中所体会、玩味的老师形象好好塑造一把。“在这部以高考为主线的电影中我演的是知青,不是老师,希望下部戏能有机会把实现愿望。”王学兵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